·盛夏狂想曲·

Forever

【美酒入味,美人入怀】 高冷霸气魂爷X闷骚傲娇醉爷

歌曲拟人谁不可!

真的是我好爱好爱的一对cp!

不知道魂爷醉爷是谁的给我面壁去!



导语:传说,只要一坛君莫笑,便可得到美人之心





“魂爷,人给您带来了。” “嗯,下去吧。”

放下烟斗,抬头看着面前的人,一身大红衣袍,烫金绣花,墨色长发瀑布般倾泻而下,白皙的脚踝隐藏在衣摆下,抬头看时,目光便被锁在了那张脸上,脸颊白嫩,如同一块上好的羊脂玉,一双狭长的桃花眼勾人魂魄,鼻尖小巧精致,朱唇皓齿丝毫不逊色皇帝身边的美人,这般容颜,便是倾国倾城的美人也要嫉妒几分。

而这边,美人也早已打量魂爷多时。早就听说魂爷是当朝有名的官员,本以为是文文弱弱的书呆子,没想到这周身的气息有几分将军的味道,要是说没带兵打过仗,那定是假话。细细打量,一袭玄色长袍清冷典雅,仔细辨别,暗自吃惊,这长袍上的暗纹明显出自江南天丝阁之手,朝廷上每年上贡不足二十匹的布料,单这一件长袍便要用去五分之一,这魂爷,究竟是何背景?早知道,就不偷喝他的君莫笑了。

“你,叫什么,为什么偷喝我的酒?”语气冰冷,吓了美人一跳。“别人都叫我醉爷,不过,你可以叫我小醉,叫我小醉醉也可以啦!”说罢,便嬉皮笑脸往上凑,边走还不忘边抛媚眼。然而魂爷丝毫不理会,“你还没说为什么偷喝我的酒,我的酒也敢喝,活腻了吗。”醉爷愣了,一身冷汗,俗话说,伸手不打笑脸人,这魂爷怎么回事,难道说美男计不好使了吗。“诶,魂爷你别生气别生气,我赔给你就是了。” “嗯?你打算怎么赔?我这酒是上好的君莫笑,采集的是海棠花蕊上的露珠,用江南最好的稻米酿成的酒,一年只能酿成五坛,我这攒了三年的酒,你一次就都喝了,你拿什么赔?”魂爷笑了,这下看你怎么办。完蛋了,太完蛋了,怎么就没管住自己这张嘴,也难怪,这酒那么香,隔着一条街就闻到了香味,顺着就来了,谁想到是魂爷府上的酒,更悲催的是,自己喝酒那么多次都没事,偏偏今天被抓到了,“魂爷,要不这样吧,我把我抵在这里,给您当仆人,什么时候工钱够还酒钱了,什么时候您在放过我,您看.......”

自己已经憋屈成这样了,这魂爷要是再不同意,也太......“好,那你就当我的贴身侍仆。”话音未落,起身便向寝居走去,只留下醉一人呆愣在原地。


【寝居】

“喂,给我倒茶。”“喂,给我揉肩。”“喂,告诉厨房做点绿豆糕。”“喂.......”终于,再也忍不住,醉爷爆发了,“你才叫喂!你全家都叫喂!我有名字!喊我名字!”

“嗯?喊你什么,醉爷?小醉?亦或是.......小醉醉?”后三个字故意停顿,声线放低,撩拨心弦。霎时红了脸,“你你你,就还叫小醉吧,嘶,真肉麻。”看着眼前一脸嫌弃的人,魂爷笑了,这么多年,还是没变。


【晚上】

夜幕降临,寂静笼罩着城池,挑灯夜读,灯旁的男人身着白色丝绸睡衣,正在对文书进行最后的批改。“诺,别着凉了。”抬头望去,正好对上醉爷的朱颜,烛火摇曳下,宛若天上下凡来的仙子,愈发动人。“看什么看,赶紧批你的,我去铺床。”撂下话,转身就跑。

看着远去的身影,嘴角上扬,这小狐狸,最终还是栽在我手上了,留了三年的君莫笑,终于派上用场了。撂笔,吹灯,起身向床走去。

拉开纱幔,美人早已睡着,睡衣有些肥大,领口敞开,精致锁骨一览无余,肩膀露出,如一轮新月映在火红的牡丹上。俯身落下一吻,惊醒了睡梦中的花蕾,“啊,你居然亲我,你要对我负责!”

魂爷笑了,扯开领口,“这下必须要负责了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盛夏狂想曲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