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盛夏狂想曲·

Forever

干架不如干人【飒十】

是一篇略带黄色的甜文

(别想开车具体描写,清水文选手这辈子不会

也没有什么人设啦

是之前的一个联文现在发出来

情人节快乐嗷

没搞到心选打算放弃了

去他妈的爱情老子要小华就够了(失智

总之

情人节快乐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小十,你又不听话!又去打架了吧?”

 

这已经是不知道是第多少次,小十嘴角带着血迹回来了。

 

要说这小十也真是叫人头疼。一天到晚除了干架就是干架,怎么管怎么不听,每回还弄的特别“惨烈”,衣服上的血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。

 

小十从小就喜欢跟别人干架,同学、邻居、讨厌的人,都和他打过架,说起来也奇怪了,这小十看起来一副稚气未褪的样子,干起架来那也真是一等一的厉害,干过那么多次架,就还没见他输过一次。

 

不知道多少次了,立风正看着书,门叫人拍的哐哐响,都不用想,肯定是小十又在外面跟人干架了。这不,这次又是这样。

 

面对立风的质问,小十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“害,你又不是不了解我,我这一天不干架就难受啊!” 一边说着,一边往立风身边凑。

 

立风瞟了小十一眼,一脚踹开,“去去去,离我远点,赶紧去洗澡换衣服,脏死了,蹭我身上了我打你。” 一脸嫌弃,“好好好,您大人有大量,可千万别生气,我这就去洗!” 该怂时候就得怂,这是小十总结出来的在立风身边生活的经验,不然会被干死的。

 

时针转了半圈。

 

 

小十用毛巾擦着头发,刚走出浴室,便看到了卧室里的立风,黑色衬衫领口解开了两个扣子,白皙的锁骨令人垂涎欲滴,释放无限诱惑。

 

听到声音,立风这边也抬起了头。眼神一怔,原来,小十才洗完澡,只有下半身裹了条浴巾,上半身裸露,完美腰线尽显魅力,肌肉紧致,虽然总是打架,但身上竟一点伤痕都没有。

 

立风摆了摆手,示意小十走过去。暗道一声不妙,一手扶住浴巾,转身便要向门外跑去,不料早已被锁住。慌张找寻钥匙,“小十,你是在找这个吗?” 身后,钥匙响动的声音传来,回头一看,好死不死,钥匙就在立风手上打转。

 

默默吞了一口口水,“诶呀你怎么知道我找这个,立风好聪明呀!” “嗯?小十要这串钥匙是要去哪里啊,怎么,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?” “不是不是不是,可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啦!”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。愿意跟你待在一起才有鬼,跟你待一起还不得被干死。

 

“听话,小十,乖,过来。”低沉的磁性声音魅惑无穷。深吸一口气,心一横,径直向立风走去,妈的不就是干么,谁怕谁!

 

走过去之后就后悔了,立风一把扯过小十,用力一拽,小十就掉进了柔软的大床,欺身压上,一只手将身下人的双手固定在头顶,另一只手扳过小十的下巴,对着吻了下去。

 

舌尖撬开牙关,细细品尝每一丝甜美,也不顾身下人的反抗,肆意汲取,眼神逐渐染上几丝欲望,身下的人呼吸越来越困难,直到涨红了小脸,那人才一脸坏笑地放开他。

 

“以后,你干架,我干你,不知你意下如何?”手指顺着下巴划过喉结,轻触锁骨,一路撩拨直到小腹,面上笑容逐渐加深,多干干架好像也不错。

 

身下的人就不是这么想的了,“别啊别啊,我我我,我错了,我下次一定不干架了,你你你,你别乱来啊!”一副慌张的样子,像着急掩盖错误的小孩,慌乱得过分可爱。

 

“嗯?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 

轻咬喉结,逐渐向下,在锁骨处留下点点梅花,突然开始动作,身下的人浑身一颤,眉头皱了起来,眼神也逐渐蒙上一层水雾。

 

“嘶——好痛,你慢点” “嗯?出去干架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疼?”废什么话啊!能一样吗!!!” 小十现在打死立风的心都有了,可也是没办法,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。

 

【几个小时后】

 

“哎呦喂,你混蛋,使多大劲,诶呦疼死我了。” 回头瞟了一眼床上的人,仅仅只用被子一角遮住小腹,一双长腿在被子间若隐若现,立风压下喉头的干燥,唇边挂上浅浅的笑,“你这个样子,会让我觉得你还有力气再来一次。”

 

“嗯???我这个样子怎么了?”说着低头看有什么不妥之处,“我这个样子......诶呦我靠,你个流氓!” 慌张拉过被子掩盖住致命的诱惑,“现在才反应过来?晚了。”

 

一把掀开被子,再次将后知后觉的人禁锢在身下,“诶呀你放开我,你让我睡觉吧我求求你了,你做个人吧!” 小十这次是真的后悔了,可是有什么用呢,立风低下身子,伏在小十耳边,手脚合力将身下人的两腿分开,“乖,听话,我们再来一次。” 

 

“记住,以后你干架,我干你。”

 

 

 

小十:就是后悔,特别后悔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14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盛夏狂想曲· | Powered by LOFTER